= =
嘿嘿。。
still 有两天。。
但是。。
两天后。。
。
。
。
。
。
我就赌懒了
赌懒啥咧?
又要度过空虚的几个月。。
相信你有this样的感觉
(假如你是像我this样的废卡)
考试前就一直在想考试后可以做的事情。。
要考完试的时候
不懂想法就变了
呵呵。。
[
]
[
]
[
]
This is 在山谷中间 带回来的野兔。。价值连城
顺便提问一下。。有谁要养山谷兔?
『山谷兔』未必有点太奇怪吧。。?
那简单一点就好了。。
『Mid-valley 买的兔子』应该够白话吧???
[
]
[
]
[
]
数学考试。。。。。。。。。。。的前一晚
在万的家,不懂做么就是专心不到
听吹水声听到很爽
不然就有水从嘴巴吹出来。。。
读到一半,来了夜客
还真想不到还有人特意在万的家找我们。。。
谁呀??谁来的??
哦哦,我也不懂,谁来的?
我好像在哪里都看过他。。。只不过不懂他的名字。。。
你懂认识他嘛?
然后,万一出手
那些张柏汁留爆散在地上
in case 你在想我们是不是在打空气。。。
下面有比较像样的图片。。
[
]
[
]
[
]
。。。
高一就这样过了,有点出乎预料
看到自己的脚步还站在原地,很早前就开始担心了
惨
算了,随猿吧

5 个留言而已啊~:
做莫没有拍到小强弹上来的那一幕..=(
原来在考数学的前一晚发生了这样一件有趣的事……
所以第二天……
~0.0~
==~
so long din update de~
@Aaron
我手机不能拍到酱高境界 = =
@~0.0~
安啦安啦
@choong93
will be updated... but dono when xD
一只 gat zat 就酱被杀死了。。可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