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when everything was everything

全部人不上网,大家都是乖孩子哦 ^^

= =

嘿嘿。。
still 有两天。。
但是。。
两天后。。


我就赌懒了

赌懒啥咧?

又要度过空虚的几个月。。
相信你有this样的感觉
(假如你是像我this样的废卡)

考试前就一直在想考试后可以做的事情。。
要考完试的时候
不懂想法就变了
呵呵。。


[
]
[
]
[
]




This is 在山谷中间 带回来的野兔。。价值连城





顺便提问一下。。有谁要养山谷兔?



『山谷兔』未必有点太奇怪吧。。?


那简单一点就好了。。


『Mid-valley 买的兔子』应该够白话吧???


[
]
[
]
[
]


数学考试。。。。。。。。。。。的前一晚


的家,不懂做么就是专心不到

听吹水声听到很爽
不然就有水从嘴巴吹出来。。。



读到一半,来了夜客

还真想不到还有人特意在的家找我们。。。

谁呀??谁来的??

哦哦,我也不懂,谁来的?

我好像在哪里都看过他。。。只不过不懂他的名字。。。

你懂认识他嘛?



然后,万一出手

那些张柏汁留爆散在地上




in case 你在想我们是不是在打空气。。。

下面有比较像样的图片。。



[
]
[
]
[
]


。。。

高一就这样过了,有点出乎预料

看到自己的脚步还站在原地,很早前就开始担心了






算了,随猿吧

5 个留言而已啊~:

Aaron said...

做莫没有拍到小强弹上来的那一幕..=(

Anonymous said...

原来在考数学的前一晚发生了这样一件有趣的事……
所以第二天……

~0.0~

choong93 said...

==~
so long din update de~

ds said...

@Aaron
我手机不能拍到酱高境界 = =

@~0.0~
安啦安啦

@choong93
will be updated... but dono when xD

XyZ said...

一只 gat zat 就酱被杀死了。。可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