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9 = halloween
1-11-09 = ? new month lorh
***, need go bak school for choral speaking
no bonus marks, no benefits, nothing for us
this kind of free contribution to school, memang wasting my time
macam astro on demand, we repeated the same thing for over 10 times
within 8 hours i would have done many other things xDD
7-11-09 文娱晚会
来迟了一些,对不起节令鼓啊 !!
听绅花讲:很感动。。
==
接下来,有 diabolo 表演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看。。
==
戏剧的演出:
==
吉他学会演出
&
管乐团演出
&
华乐团演出
。。。
差不多咯
==
管乐 + 口琴
= ??
他们那演出的那首歌..
排名 08年 oricon全年 #1
相当不错。。
怪不得觉得眼熟 = =
感动的歌啊~
(虽然抖音不是现在人听歌的风格 = =)
==
有谁懂那个穿黑衣的司仪是谁?
很像在循中没有看过这个人 = =
==
ENDING时 全员都在台上 (拍摄到好差 TT )
================================
总得来说,rm20 没有很白费
但是我班来看的人,不见得很多
列俊豪 + 程扬
太可惜了,因为
7 个留言而已啊~:
媽的
去那里睡
給我去啦
我現在很后悔
我們班好像很多人去
我還以為沒人
唉
不然我也去
sei ds!!!
你酱来对我跟荣森!!!
哼!!!
@choong93
= =
他前晚好像没有睡觉到
@heartless
我坐佳建的车来。。问他原因。。。
weiwei
是管乐和小提琴 ==
不是口琴啦
你竟然认识那首san no kaze
很少人懂叻 ^^
@kura-kura
weiwei
我搞错了
pai seh ~
....绅花.......你对得起我hor'~'
合唱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