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NovVVvvvveeeeember


10-31-09 = halloween
1-11-09 = ? new month lorh

***, need go bak school for choral speaking
no bonus marks, no benefits, nothing for us

this kind of free contribution to school, memang wasting my time

macam astro on demand, we repeated the same thing for over 10 times

within 8 hours i would have done many other things xDD







7-11-09 文娱晚会


来迟了一些,对不起节令鼓啊 !!

听绅花讲:很感动。。

==

接下来,有 diabolo 表演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看。。

==

戏剧的演出:

很感动,多亏虫虫为导演 ^^

==

吉他学会演出

&

管乐团演出

&

华乐团演出

。。。

差不多咯

==


管乐 + 口琴
= ??

他们那演出的那首歌..

排名 08年 oricon全年 #1

相当不错。。

怪不得觉得眼熟 = =


感动的歌啊~

(虽然抖音不是现在人听歌的风格 = =)

==

有谁懂那个穿黑衣的司仪是谁?
很像在循中没有看过这个人 = =

==

ENDING时 全员都在台上 (拍摄到好差 TT )


================================

总得来说,rm20 没有很白费

但是我班来看的人,不见得很多


列俊豪 + 程扬



太可惜了,因为

音乐王子

--



Guru Lee Hong Ye

没有solo咧。。。。
因为对他而言只是个垃圾表演 xD



=======



还有一个百年难遇的画面


一个睡美男 (yong shui 的 睡 )




从华乐表演到结束(大概 1 粒钟 )




醒来时,就说:
哈?圆满结束了嗄??

就是他:

Ans : 佳建


7 个留言而已啊~:

choong93 said...

媽的
去那里睡
給我去啦
我現在很后悔

我們班好像很多人去
我還以為沒人

不然我也去

heartless said...

sei ds!!!
你酱来对我跟荣森!!!
哼!!!

道贤 said...

@choong93

= =
他前晚好像没有睡觉到

@heartless

我坐佳建的车来。。问他原因。。。

stephanie said...

weiwei
是管乐和小提琴 ==

不是口琴啦


你竟然认识那首san no kaze
很少人懂叻 ^^

ds said...

@kura-kura

weiwei
我搞错了
pai seh ~

Anonymous said...

....绅花.......你对得起我hor'~'

╰☆ 翔♀cherry~ said...

合唱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