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waAaH


FOUND YOU


long long time no update

holiday's going to end
but
no vacations for this year
coz no $$ haiz

假期发生不少事情

我都忘记有哪几个
我想到什么就打什么吧

=================

电脑fair篇:
#5

Me:
"Sir, the printer's price is 199."

Customer:
"Alrite, iz credit kad azzepted?"

Me:
"Yes, but u will nid to pay 2% extra charge. The price will be..... "

Customer:
"WATTTTTT??????!!!!!"
"HOW CAN U CHARGE ME 2%?? IT IS FREAKIN ILLEGAL YOU KNOW?!?!"

Me:
"...."
"Soli sir, I was told to charge extra 2% by payment of credit cards."

Customer:
"BUllshit, I dun wan to buy lah"
(Walked away)

Customer's Son:
(Purposely shouted)"DADDY, THT GUY FART ARHHHH !!!

Me:
zzzzzzzzz
#4
Me:
Wahhh, ular??

Shiam:
Bkn lah, ku x dpt brdiri.. tolong..



================

#3


Me:
"Awek confirm boleh mkn ni ke?"

Shiam:
"Boleh lah ..."
(Chewing meat, actually its pork)
"Ehhh, ape dageng ni?"

================

#2
最后一天@ toilet:

Me:
(go toilet and look at mirror then saw 1 guy)
(think : '酱死鬼面熟的这条水??')

(tht guy 转身)

Me:
Ehh??你也有来做啊??

比我小几个月的贤(不是嘉贤):
有啊,你也是啊??

Me:
你在哪里做?

比我小几个月的贤(不是嘉贤):
acer

Me:
没有看到你的?!

比我小几个月的贤(不是嘉贤):
是喔!!


我的地方:

向右看:


================

#1

Whoever says that high-class places has the highest class facility
例子 (KLCC):




================

生活垃圾篇:

#2

看到门开着

门那边有字

看门上的字

"Pintu rintangan api hendaklah sentiasa di tutup"

================

#1
我从我家去佳建家记

佳建:
"喂道贤 我妈妈来了 上车lah"

我:
哦哦

(上车后)

我电话响:
妈妈:
“喂贤,我们家里的锁匙leh?”

我:
“???????”
“蛤?我没有拿喔”
“等下,我问佳建"


我:
"佳建, 你有拿到我家的锁匙mah???"

佳建:
“傻的meh,做什么要拿你家的锁匙??”
“EHHHHHH”
“在我口袋啊”


===============================


想不到一下子就第5年咧
看着一批一批的新生入校

惨了,还有一/两年就毕业?!?!walao


现在还在烦恼着:
i)我应该拿统考mah?还是spm后就走人??
ii)我以后要读什么??

@ i)

统考文凭 vs A-level 文凭:

得到文凭所用的时间:
胜: 统考文凭

花费最少:
胜: 统考文凭

最香:
胜: A-level 文凭

比较专一:
胜: A-level 文凭

最容易:
胜: 这个我不懂

容易申请奖学金:
胜: A-level 文凭


我会烦恼这个的原因是:
1)以后选修的科目会影响深学地点
2)有些地点可能不承认
3)有些地方我enroll了,拿A-level的人拿到文凭后都还没开学
4)有些科目不管要怎样都要从头读起。。eg建筑学


@ii)

"“选修的科目最好看兴趣”
~出自我爸爸

兴趣?我不懂我有什么兴趣

"读理科的出来不一定要读理科的东西"
~出自02428

我懂我懂,但是??!?!!



4 个留言而已啊~:

╰☆ 翔♀cherry~ said...

酱惨啊..
每人留言..
我做第一个咯~haha

ds said...

lolz

all ppl gone vacation lor

no read my blog =(

Aaron said...

KLCC==
那个水喉很胃。。

CK Lim said...

路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