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 YOU
holiday's going to end
but
no vacations for this year
coz no $$ haiz
假期发生不少事情
我都忘记有哪几个
我想到什么就打什么吧
=================
电脑fair篇:
#5
Me:
"Sir, the printer's price is 199."
Customer:
"Alrite, iz credit kad azzepted?"
Me:
"Yes, but u will nid to pay 2% extra charge. The price will be..... "
Customer:
"WATTTTTT??????!!!!!"
"HOW CAN U CHARGE ME 2%?? IT IS FREAKIN ILLEGAL YOU KNOW?!?!"
Me:
"...."
"Soli sir, I was told to charge extra 2% by payment of credit cards."
Customer:
"BUllshit, I dun wan to buy lah"
(Walked away)
Customer's Son:
(Purposely shouted)"DADDY, THT GUY FART ARHHHH !!!
Me:
zzzzzzzzz
================
#3
Me:
"Awek confirm boleh mkn ni ke?"
Shiam:
"Boleh lah ..."
(Chewing meat, actually its pork)
"Ehhh, ape dageng ni?"
================
#2
最后一天@ toilet:
Me:
(go toilet and look at mirror then saw 1 guy)
(think : '酱死鬼面熟的这条水??')
(tht guy 转身)
Me:
Ehh??你也有来做啊??
比我小几个月的贤(不是嘉贤):
有啊,你也是啊??
Me:
你在哪里做?
比我小几个月的贤(不是嘉贤):
acer
Me:
没有看到你的?!
比我小几个月的贤(不是嘉贤):
是喔!!
生活垃圾篇:
#2
看到门开着
门那边有字
看门上的字
"Pintu rintangan api hendaklah sentiasa di tutup"
================
#1
我从我家去佳建家记
佳建:
"喂道贤 我妈妈来了 上车lah"
我:
哦哦
(上车后)
我电话响:
妈妈:
“喂贤,我们家里的锁匙leh?”
我:
“???????”
“蛤?我没有拿喔”
“等下,我问佳建"
我:
"佳建, 你有拿到我家的锁匙mah???"
佳建:
“傻的meh,做什么要拿你家的锁匙??”
“EHHHHHH”
“在我口袋啊”
===============================
想不到一下子就第5年咧
看着一批一批的新生入校
惨了,还有一/两年就毕业?!?!walao
现在还在烦恼着:
i)我应该拿统考mah?还是spm后就走人??
ii)我以后要读什么??
@ i)
统考文凭 vs A-level 文凭:
得到文凭所用的时间:
胜: 统考文凭
花费最少:
胜: 统考文凭
最香:
胜: A-level 文凭
比较专一:
胜: A-level 文凭
最容易:
胜: 这个我不懂
容易申请奖学金:
胜: A-level 文凭
还有什么??
我会烦恼这个的原因是:
1)以后选修的科目会影响深学地点
2)有些地点可能不承认
3)有些地方我enroll了,拿A-level的人拿到文凭后都还没开学
4)有些科目不管要怎样都要从头读起。。eg建筑学
@ii)
"“选修的科目最好看兴趣”
~出自我爸爸
兴趣?我不懂我有什么兴趣
"读理科的出来不一定要读理科的东西"
~出自02428
我懂我懂,但是??!?!!
4 个留言而已啊~:
酱惨啊..
每人留言..
我做第一个咯~haha
lolz
all ppl gone vacation lor
no read my blog =(
KLCC==
那个水喉很胃。。
路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