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打发时间,我跟一些人出去。。。
放学后,几个人就去德哥火锅吃野
那个店的招待员竟然用鸟语问我东西,都不明白他在讲什么
过后就到韩国村(杓的家)
整n年没有到ampang了,都不懂那边怎样了
换好衣后,就去打篮球
说真的,如果你认为我球类是一般一般的话(或很劲的话xD)
那就是
大错特错
我的运动是烂到没有话讲的程度,如何说呢。。
哦??故意找隐藏的字在哪里??哈哈,感动呀~
我并不认为我的篮球(运动)是差的..续
说真的,我对篮球简直什么都不懂
对于那些认为我运动差的人:..续
我没有经验,我没有技术,我也完全不懂规则
相信你们都看得出
今天这场“玩爽”的,是我人生来第二次在篮球场上玩
第一次是开学时的体育节,家万叫我玩的,那时候我也很无奈,因为不会玩 T T
我的练习、经验、概念根本都不够,甚至没有
你们打了这样多年,我才打过仅仅有【分队打】的那一次,
哪里有人打第二次篮球就可以变劲??..续
今天这场,对我信心打击真的真的很大
我对我的差劲感到非常失望
就打个比方说,你会某样技能,你的朋友不会,
所以就可以判定他在那个技能是烂的?!..续
开始打球时我还没分清楚我跟谁一队
我就再问咯,但是没有人屌我
算了 =(
球在我手上,我都还没分清楚我跟谁一队
就随便丢给人咯,哪里懂我丢错人
峰叫我block,叫我跑
我都博命了,他一直讲我没有做
可能我做了,他都不懂,我真的是没有用到爆
我看他样子非常介意,但一直说玩爽玩爽,我觉得不需要这种安慰 = =
还有我都不懂规则,哪里懂double真正的意思是什么
(我还以为拿着球走两步叫“double”)
还有我一直做错东西不然就做哪些怪癖动作
结果咧?被笑咯 = =
haizzzzzzzzzzzzzzzzzzzz
打球时,我看到他们放水放到我都不懂要怎样形容
我没有认为:
“我跟你们打球时你们必须要要认真
我也懂你们玩爽,总之我就是觉得很无奈”
这次是我第二次打篮球,我都没有经验和技术
烂是理所当然,但我觉得这个不是借口 xD
一直到游泳之前,我都是在厚着脸皮跟你们玩
我真的不懂要做什么,我很无奈
还不错,看到3日本妹跟我们(我没有打那场)打篮球
很sok下,除了那个化妆到很够力的女斗鸡之外
要下雨了,所以去游泳咯
等打雷了才闪人,很刺激 = =
sauna后,就到ampang point吃kfc
里面与我最后一次去变了多少,我也完全不懂了
不懂啊,没有mood,显
就到这里瓜
9 个留言而已啊~:
不会打篮球?
不要学我啦,我是被篮球打的:P
不打篮球,
可以打羽球、乒乓、排球,
或者跑步、游泳,
反正都是健康的运动。
不会打篮球又不会死,
不然我十九岁之前就死了啦!
和你差不多的~0.0~
我也是不會打籃球的﹐
哈哈。。。
德哥火锅?!!what is dat...
i no heard b4..interest arh...
hmm...is ok d larh...
日本妹打球?if nice n i got go...
i alred take hp no...
哈哈哈
运动不好没关系
你有很多其他的强项啊。 =)
就慢慢学咯!
下次比赛希望看到你打咯!
加油咯!
hoho
我没有说我要打好篮球啊
但至少要会打一点点咯。。
应酬朋友嘛
算了,运动已经放弃我了 =S
呵呵呵
厉害啦厉害啦。 =)
练跑咯。。最容易的运动。。
稍微做些挑战性的动作就可以练到体力。。
哈哈
我也來嚕
考試加油噢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