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自己的过去,现在实在是太荒唐了。。我已成了一个无可药救的废柴
对着自己的过去,我已无法对得起很多东西。。我已成了一碗粥了
where is my inspiration?你在哪里啊~
今天(3/9/09)七月十五,商四对好多班下了挑战书,还送钟给我们。。真贴心
====================
看一下之前拍过的照,确实是发生了许多东西。。
你们应该都懂球挺挺的大嫂是淑铃(辅导处助理)吧。。
她的大儿子:
(不是左边的)
她的中儿子:
(那位姐姐好面熟,好像在哪里看过酱。。)
她的小儿子:
可爱吧?想捏他的脸?小心他咬死你!
这天也是去义山行的那天。。。
初三的时候,我的义山行衣服。。L size :太大
高一的时候,我的义山行衣服。。M size:过小
我哪里知道两年的厂商不同啊 @@
(原来没有报名,也可以走的)
连林俊杰也有来义山行,没有来的人太可惜了
惨了,越扯越远了。。。
好了,希望早些找到inspiration
大家加油咯。。
各位备考生,也加油咯。。

3 个留言而已啊~:
现在就开始念书吧。
加油。
~0.0~
哈哈。。对对。。去读书。。
做莫无端端会去post这些的。。
Aaron
是咯是咯。。
但是都沒有心去讀書。。
上樓的應該是我要說的話
D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