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th我聽不到闹钟响,还好有家万call醒我。。。
他们在secret recipe,原来婷霓也在,我以为她只是放飞机而已
起初我以为他们全部去洗眼睛,原来只是一部分去。。买了我的票,哪里好意思推掉?
哈,还以为有机会听婷霓唱 暧昧 。。其余的都去唱K
我们看UP,还蛮不错,挺有意思的
后来,为了填空1粒钟,我们去打保龄球。。
我们的JACK PAUL打保龄球很够力下
当他出力时,我的电话荧幕都受他的力所影响
好震。。。
后来女子们也来了,我们就去踢足球。。
要到四点了,比赛要开始了,大家都赶着回去
*原来伟权是那么好人的,我还误会了,抱歉 我现在才知道 hoho
回到学校时,那个uncle测体温时,还讲什么鬼lan gag
已经是要下雨下雨酱了。。
喂,你。。你。。在干吗?!
裤子穿好点。。家万直率的眼神,真迷人~
看!流星!!
明咸的咸猪手
篮球健身操,大家一起做!!
当比赛剩几分钟,下起雨了,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比赛暂停
40 比 41 。。
友谊赛嘛,何必计较那么多?如果因为酱而争夺还是计较,根本都不是友谊赛。。
赛后,球员们无精打采的样子
看来还是精神十足。。
雨停后,回的都回了,剩下的都到KFC。。
我最dulan那时候也就在这时候,
志普订了东西后,竟然没有【叫志普订食物的人】来帮忙拿,还叫我【这个排着队的人】去拿
算了,我还是帮忙那些【忙着讲话的人】拿上楼上
下来时,又要重新排队过,无奈
然而,示康已帮忙【剩下还没订的人】叫了食物(除了我之外)
最令我不满意的
是 大部分人 还得意洋洋地拿食物上楼上
只有 一两个人 留下来等我
但是,我还是叫他们先上去了,免得让他们拿着食物吞口水。。
说真的,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留下来
唉,我在想,
为什么经常都没什么人注意到我做过的东西 . . . ?
我不是想让你们知道我有几伟大还是几牺牲
只是。。觉得蛮hurt的。。。感觉上,我好想被漠视
我不懂我是想太多还是太过敏感。。希望下次没有出现这次的情况咯。。
等一下朋友不会怎样的,对不对?

8 个留言而已啊~:
我也有试过这样的。。
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
如果是我。。我拿了上去。。
我会开玩笑跟他们说:看我几辛苦帮你们拿。。yek下我。。
然后抽水。。
看你怎样觉得咯。。不要只想这件事。。
如果没有人叫你去。。你会说漠视。。
如果没有你的戏票。。你也会说漠视。。
好彩通通我帮你搞定了。。
我看太多人唱K。。所以帮你决定看戏的。。
因为怕你觉得不值得。。可是又没有票。。
所以就吩咐买你的票。。
所以下次就早一点醒咯。。
你曾经有这样的经验。。。
虽然我是从以前到现在都还在遇到。。
所以不是说机会不机会的问题。。
就打个比方:一个人要出街。但没有理由叫完他所有认识的人的嘛,所以只叫那些对他重要的人。。
(我在暗示着东西,想懂的话找我)
假如你们是唱K多人的话,那就罢了..不过我都觉得即使我没有去的话,都已经很多人了。。
其实,假如你们还没买我的票,我是根本没有想过你们漠视我(不要是又漠视不是又漠视,我不是那种严重有问题的人 @@)
算了,还是感谢你的留言。。奇怪,为什么这样多人来了我的blog却不想留言。。。
嗄?为什么的?=P
我也是啦。。很多跟我讲有看。。
不过没有留言==很多人都是酱的pattern。。
哎哟。。。你这样多还不够咩。。。
楼上两位真是的==
没留言而已嘛
没那么严重吧
我都有去看的咯^^
'漠视'这个字眼
是贬义吧
舍得把这个字用在朋友身上咩
没有人一开始认识就像十年朋友一样的
大家还需要时间互相更熟悉
班上有45人
你是其中的一个
在名单上啊
这就是最大的存在感了^^
hoho。。没人留言
漠视。。排斥。。偏视
我会认为这些词是我所受到的对待
绝对没有讽刺朋友的意思
另一句话。。我不会怪我的朋友如何对待我
因为。。我所受到的对待就是反映我性格的镜子
实际上,我并没有说是时间还是感情的问题。。
是某些方面上的问题。。
还有还有。。。。。
谢谢你们两个的留言
我来凑热闹~
如果你很在意,那么你应该大声说出来。
没有说出来的,其实不容易理解。
更何况人多的时候,真的会不小心忽略了谁……
你是一位善感的朋友。
“善感”是一个中性词语,但是你千万不能“多愁”哦。
其实我常常注意你,只是你没有注意到罢了……
我是~0.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