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钟声。。好响


“你在这里干什么,道贤
形容我现在的模糊,我现在的混乱
“没什么。。说不上有什么事”
形容我表面上 毫无受刮的裂痕
“哈?”
很多人跟我讲话都会很无奈
“只是听到钟声。。今天钟声很吵。。。今天想得太频繁了,我有点在意”
讲那些莫名其妙的话,想说真相,但又想转弯地说


为什么,有种难受的感觉死缠着我
为什么,有种人,就是我身边的人
为什么,有种高度,就是那样的不标准



わからない よ~

1 个留言而已啊~:

Anonymous said...

lol
really dono wat u r toking about
zz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