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建啊,我都不够睡,你酱早找我干嘛?
算了,只要你站在我旁边我就可以没有休息的日子了 xD
平凡的一天。。 yawn
去书展,探望大哥
他讲很多循中的人去,多数是高一高二
但是全部很像很lan yeng酱,
跟他们讲话时就会露出以为自己很成熟的样子,真的很无奈
哎哟,上课日子也见不少嘛,算了
===================================
读完了一些东西。。想了很久
突然。。伤感十足啊。。
有时候有些人问了我 :你好像有什么心事我都会不变脸 :没有啦,你为什么这么问
我承认我自己太执著于我身边的东西。。。
我内心很多沉重的东西 我觉得很反感
我经常心想:你可以哭吗?哭得到吗?
我自己,为何要感受这种苦?为何我要去在乎这一切?为何我会被混为一论?
我相信,我还能忍下去,我相信脚板还能支撑身体着
不管什么东西满了,必然一定会流出来
很多时候真的很不高兴,很想哭,却哭不出
结果,愿望终于实现了。。。那个愿望就是我落泪了
即使再短暂,也好过内心装得满满的
我经常觉得,很多事情可以自己解决 因为不想麻烦或连累别人
因为,不但没有给人好处,还麻烦了别人
这是什么想法?原来做人做事要看利益的?
对,这个现实的想法,是现在的情况逼到这个想法的出现
希望,你们下次有哪里去,也会想到要约我
请别误会,我并不是因为你们没有叫我而哭
好,我不想再说多,大家保重保重
4 个留言而已啊~:
有些高一的班出去是叫指定的人。。
我们班的活动是公布出来的。。
除了一部分的人没有。。
佳建阿
哎呀
他是这样的啦
你第一天认识他咩?
咳
我现在的心情也差不多和你一样==
@家萬
這點我懂,我也很清楚。。。謝謝你
但我在想,為什么他們沒有叫我?
@于評
你現在應該有發現到很多人都排斥你,對吧?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么
其實很多時候...
你覺得可能會麻煩到別人...
也許真的會..
但認真想想...
你身邊一定還有幫你,挺你的朋友..
可能你懂有..
就嘗試把自己不開心的事情與朋友一起擔..
相信你身邊的人都常常問你以上這個問題..
為何要否認呢??
自己一個人承擔這一切是很痛苦的..
有時不是執著與某件事情..
而是心事堆積太久了..
就得你無法承受..
認真想想..
身邊的朋友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