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联科活动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颓废,应该是全级最颓废的人了

初一时,不懂什么原因,06年新生只有16个团体可选择
之前因为大佬进學警,所以也跟着进。。
那时我在外团也有一个制服团体,同时参加两个会怕时间上经常起冲突。。
实际上不是,那是我太怕死,太好玩了。。
在我那个外团,也有许多循中的人,他们成绩都卓越,联科更不用讲(都是制服团体)
我在懊恼,为什么我就是这样的烂?

后来一个月后,我退了學警,联科处剩下4个学会给我:
环保,圣约翰,华乐,(这个我忘记了)
当时我打算了:
家里买乐器,但我是音乐白痴。。哎呀。。华乐就甭想了
对于圣约翰,听说比学警更忙,我缩春,也没有选择这条路了
对于忘记那个,我也不想去想为什么了我当时放弃那个学会
剩下。。。。。。。。。。。。。。。。。
环保。。。。。。。。
但还好,环保学会并没有我想像中酱惨。。认识到了很多朋友,大大小小都有。。。
混了一年,当上了最没用的执委----场地管理。。
初二开学时,我有三个联科(数培,环保,田径)
想到田径,我早知当初拿到了衣服第二年才退
我后来先后退了环保和田径,进了数培。。。。
当初,我还想参加到毕业(又不用忙学会东西,很爽酱)
这个选择,我已开始走偏路了
初三,平平凡凡地过了
高一,想到是蜜月年,就想进数培以外的联科。。(两个学会)
但是年头我决心不定,一失足成千苦恨!
今年教务处培训,模拟普通学会的组织系统(有秘书、有团康。。。)
高中二是没有数培的,高三又有,我都不懂为什么要这样
所以整个联科活动是这样:
星期二:各年级上自己的培训星期四:由高一带初二,高三则带初三
每逢星期二,我都偶尔听课,经常做什么?--------------- ZzZzzzzzZ
我的顾问是个伟大的幻想家,他的思想实在是够力到。。。。。
每逢星期六,从10.50到2.50 (4粒钟)
我都在颓废着。。。。。睡觉,吹水,做功课 (偶尔出去教那些初二仔妞数学)
开学时,我还以为我在今年数培可以自我增强。。
不然,你现在也不会在读着这行字。。
讲真的,数培是很多方面上是烂到爆(你也不会这样想过)
这种烂,不能怪完别人,也不能把责任推卸给别人
会员大会时,有三个人被提名当选主席(两个高三和一个高一)
高一那个是程阳,其中一个高三的是紫君(两个都是学长团)
我还以另一个高三的会做主席,哪里知道高一的做了
好心啦,别人高三最后一年,让一下给他做执委
你们有学长团,征工时都有学长团帮你。。
他就什么都没有。。真的是无言
选副主席,竟然给一个初二的人做 (真的完了),但我想这不会怎样影响的啦
拜六时,主席经常都不在(因为是学长)。。
然后,两个主席还去做学长。。。。。
算了,明年我不会在这个培训里面,我也不想去理
讲到明年,我就头痛
我担心这次期末考不好,进不到培训。。
这4年来,我的选择,已带给我很多麻烦。。
我也发现到我认识的人少。。呵呵
真羡慕我的朋友,认识各年级的学生,我则大部分只认识同年级的人
唉。我还在站在4年前的原地上 TT
假如进不到培训,明年有什么联科可以进?(容易当执委的xD)
烹饪?(啊?听说进一年可以做执委)
旅游?(像是一个很冷静的学会,可以搏一搏)
地理?(佑铭叫他的朋友进)
历史?(听朋友说很容易做执委)
生物?(这个学会人少,可以考虑)
物理?(这个。。。。。不懂leh)
服轮?(我的朋友劝过我)
环保?(有一个极品。。。)
希望明年我有一条好路走。。毕
恭喜做到很好执委的人
minna-san, gam ba re ku da sai


3 个留言而已啊~:
总好过我。。团团转。。
有机会变没机会。。
有前途变没前途。。
不要这样想自己
不做执委 也能帮学会付出
执委不是 学会的一切
团结合作才是一个团体要的东西。
你为什么 不想想进回学警的?
加油啦 朋友~
@家萬
沒有啦,你轉來轉去都有前途啊
你現在進學長團,前途不就更亮了?
哈,想看你穿藍衣了
@秀婷
我是為了執委而想進入那些學會。。
但我現在已沒有這樣的想法了。。。
也許你也時常會埋怨學會很忙很忙,
不過我那時的情況你應改是不太清楚
我明年的聯科開始會忙了。。。
Post a Comment